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媒:泰国与“一带一路”接轨 盛赞倡议是世界新希望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年05月10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颂吉表示,泰国政府还计划将“东部经济走廊”的特定地区发展成专门针对中国内地、香港、韩国及日本投资者的投资对象。

  “东部经济走廊”希望成为一块特区,能够汇集十大目标产业群的投资。

  十大产业包括:新时代汽车;智能电子产品;高端、医疗和养生旅游业;农业与生物技术;食品加工;工业机器人;物流与航空;生物燃料与生物化学;数字产业;医疗服务。

  “东部经济走廊”横跨春武里、罗勇、差春骚三个府,是“东海岸”经济区的升级版本。东海岸经济区已经成为当地制造业中心和贸易枢纽。

  泰国工业部长表示,继香港之后,泰国政府计划下月在日本举办推广活动,吸引投资者参与“东部经济走廊”建设,帮助泰国中小企业改造升级。(编译/刘子彦)

  资料图片:2015年12月19日,在泰国大城府邦芭茵县清惹克侬站,一批工程机械在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上展示。 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