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加拿大多省份遭洪水袭击 军方出动抗洪抢险(图)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8日 0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加拿大通讯社报道(Canada Press)当地时间周六加拿大中东西部普降大雨,多个主要省份遭受洪水,甚至泥石流。加拿大军方出动抗灾抢险。

  在魁北克西部和中部地区,130多个魁北克社区遭受洪水袭击,估计有1500家受灾,850人被迫撤离。加拿大军队部署400多人参加抗洪。

  在安大略东部,安大略湖水位达到自1993以来最高的水位,个别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多伦多市政府官员正在密切监测多伦多岛(Toronto Island Park)的状况。

  在大西洋省份,受影响最严重的是新不伦瑞克省( New Brunswick),周五周六短短两天内降雨达到有100毫米。加拿大环境部预警,还会有更多降雨。该省的紧急救援组织说,目前很多河流水位高,水流急,水温很低,河岸土质疏松,他们告知居民们要远离河流水道,以防被冲走。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在加速融化的积雪和雨水的共同作用下,一些地区出现十多年来最严重的洪水,在舒斯瓦普(Shuswap)地区还出现泥石流,目前两人失踪,几十家撤离。(央视记者 张颖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