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重金求子”站?红油漆小广告霸占北京公交站牌

社会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2017年05月04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李嘉瑞 实习生姚惟怡)“三元桥”成了“重金求子”站?“紫竹桥”站成了“收驾驶证分”站?近日,一些公交站牌上被人用红色油漆涂上了小广告,小广告的位置正好挡住了站名,让人分辨不清。这种喷印在公交线路上的小广告,在让大家感到“辣眼睛”的同时,也影响了市民的正常乘车出行。

  记者在三元桥站的848路公交车站牌上看到,公交线路图被一幅小广告遮挡。本应在终点站位置出现的“海子角”,却在广告的覆盖遮挡下变成了“重金求子”。在小广告的遮挡下,原本的站名几乎看不清楚了。“候车的时候我就看着这块站牌不大对劲儿,红漆漆的一片映在绿色的线路图上非常显眼,等我凑近一看才知道这是被人喷上了小广告。”乘客王女士说,这个小广告已经存在很多天了,一直没人清理。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其他站台,在紫竹桥站的公交站牌上,300快内路、300内路的起始站都被一则“收驾驶证分”的小广告覆盖,特6路的起始站则变成了“重金求子”。记者看到,与以往的贴纸小广告不同,这种喷漆小广告很难清理,即使用小铲子也无法清除。

  等车的乘客说,公交站牌是一种便民的信息提示牌,能告诉大家应该乘坐哪辆车以及乘车方向等信息。小广告遮挡在公交站牌上,会影响市民乘车。记者联系了上述车队,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清理这些小广告。

  文并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