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国际论坛期间北京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2017年05月04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定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实施办法》,决定自2017年5月7日至5月15日活动结束,对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都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5月7日零时至5月15日活动结束,由怀柔区会都路范崎路口(不含)经范崎路、雁栖湖西路至柏崖山庄大桥(不含),雁栖湖路,雁栖湖南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雁栖湖北路绕行,绕行路线沿线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5月15日零时至当日活动结束,由雁栖湖北路东口经雁栖湖北路至神堂峪路口,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京加路绕行。

  二、朝阳区国家会议中心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5月10日零时至15日活动结束,由北辰东桥经北四环北辅路、北辰西路、大屯北路、北辰东路至北辰东桥(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道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北辰西路、北辰东路绕行。

  5月14日6时至当日活动结束,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民族园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安立路,京藏高速公路,北五环路,北四环路绕行。

  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2017年4月30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