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挑战极限:惊心动魄!男子400米高悬崖峭壁间走扁带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3日 0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际时讯):喜欢挑战极限的人对于走扁带这项运动或许不陌生。这项运动类似走钢丝,但由于扁带采用尼龙材料制作,弹性远大于钢丝,所以走扁带对挑战者的平衡能力要求更高。

  近日,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海边一处距离地面高400多米的悬崖峭壁间,一位名叫卢卡斯•伊姆勒的男子就上演了这令人惊心动魄的一幕。

  他就是卢卡斯•伊姆勒,德国人。

  摄影师拍摄的照片显示,远看去,伊姆勒的身影与海边高耸的悬崖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伊姆勒的脚下,或是悬崖峭壁,或是水流湍急,光是看看,就足以让人头晕目眩。而伊姆勒竟然还在极细的扁带上尝试了单脚站立。在这样地势险峻的地方,完成这样的挑战,没点儿胆量和身手还真不行。

  卢卡斯•伊姆勒2006年开始在世界各地走扁带,2011年成为专业的极限运动员,完成了多项高难度走扁带挑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