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美领导人通话 重点讨论叙利亚问题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3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了电话,这是两国领导人自上月美军空袭叙利亚政府军一军事基地后的首次通话。特朗普和普京围绕叙利亚问题展对话。

白宫和克里姆林宫在两国领导人通话后均发表声明。白宫声明指出,两国领导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并达成共识,认为叙利亚人民遭受苦难的持续时间太久,各方必须竭尽全力来结束暴力。声明还说,美国将派出代表参加将于5月3号至4号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叙利亚问题会谈。

克里姆林宫发表的声明指出,普京和特朗普同意加强对话,两国外交部门要积极寻求加强停火机制的方法,为解决叙利亚危机创造条件,俄罗斯外交部长和美国国务卿将定期向两国领导人汇报进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