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菲律宾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30日 2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从上海起航后,经过七个昼夜的航行,今天(4月30日)抵达菲律宾东南部城市达沃,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出访的首站,也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达沃。

  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在菲律宾海军PC119艇引导下,中国远航访问编队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准确停靠码头。菲方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表示希望通过此访加强中菲军事交流和海上合作,希望两国海军在深化友谊的同时,维护中菲两国和平稳定和人民幸福生活。此次中国海军远航访问舰艇编队选择菲律宾作为第一站,充分体现了中方对发展中菲双边关系的高度重视和真诚意愿,中国海军愿与菲律宾海军携手共进,共同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访问期间,中菲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联演联训、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和文体竞赛等一系列交流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