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利收购中国圣牧审查未过? 商务部回应:不予禁止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30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商务部网站消息,4月27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董事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关于终止收购中国圣牧有机奶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表示,“截至2017年4月21日,《股份买卖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仍未全部获得满足,特别是尚未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对就各买卖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经营者集中申报的批准。由于尚未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就有关交易的经营者集中申报的批准,故此亦未达成就中国境外支付交易对价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登记批准之先决条件。因此各《股份买卖协议》已于2017年4月21日自动终止”。

  商务部反垄断局负责人就此表示,事实上,商务部已于4月13日做出反垄断审查决定,对伊利集团收购中国圣牧有机奶业有限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并已于4月14日通知伊利集团申报代理人领取《审查决定通知》,伊利集团申报代理人于4月25日签收该《审查决定通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