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郑州航展 央视记者体验高空惊险特技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30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本届郑州航展现场,英国百年灵飞行队的空中漫步表演格外引人注目。“空中漫步”是指飞行员驾驶双翼飞机做出盘旋和翻转动作,空中模特则站在机翼上展示一系列舞蹈动作,非常具有观赏性。

  走进“空中漫步”的表演现场,体验惊险的高空特技,揭秘机翼行走背后的故事。

  记者在专业表演者的协助下爬上顶层机翼,并配备了完善的安全保障措施。

  经过十五分钟的培训,记者跟着飞行员一起飞到天空中,感受了10分钟的天旋地转。

  空中漫步飞行表演时的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表演者要承受4倍于自身重力的加速度。飞行员要时刻注意控制飞机的速度和高度,通过手势与表演者随时沟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