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别添堵:“五一”假期将至 别让拥堵煞风景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9日 0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假期景区人多,为了不影响旅游感受,景区方面出台不少管理办法,而这些都需要游人自觉配合。

  【浙江杭州】多处景区将拒绝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最近正风靡,“五一”假期可别因为它,破坏了景区的风景,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就发生了很多共享单车扰乱景区的情况。在杭州、深圳等地的多个景区,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挤占了道路、侵占绿地,大煞风景。为了防止类似的乱象在五一假期再次上演,杭州市发布公告,对“五一”期间共享单车的投放、管理等都作出规定。严格控制在西湖景区的断桥、雷峰塔、岳庙等人流密集场所及周边区域停放;禁止在西湖景区、武林广场、西溪湿地等区域投放共享单车。

  浙江省杭州市城管委市容秩序处 顾国斌: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比如说侵占盲道,侵占绿化,我们会要求平台在10分钟之内派出自己的管理人员,进一步落实措施,平台没有履行好企业的管理责任,我们城管部门要先行证据保存,采取立即搬离措施。

  【四川乐山】门票排号上栈道 观看大佛不拥挤

  3.96万人次,这是四川乐山大佛景区去年十一假期的日游客接待量,不仅买票上山的游客排起了长队,在佛头区域扎堆的游客更是汇成了一片“人海”。

  今年“五一”小长假,景区将对下行至大佛佛脚观佛的客流实施管控。期间,按照购票先后,景区售票点依序售出1.5万张印有栈道排号票的门票,游客可凭此票,根据景区内大屏幕和广播的提示依序排队下栈道观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