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杭州西湖人流爆棚 断桥再成“人桥”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9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29日,很多热门景区都迎来了大量人流车流,我们再到杭州西湖去看看那里的情况,连线央视记者高珧。

  断桥中间已设隔离防踩踏

断桥人流如织设隔离防踩踏

  杭州西湖十景之一的断桥残雪,是每年人流量比较集中的一个区域。从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此刻断桥上已经全部都是人流,看不到桥头只能看到人头。在整个断桥最中间的部分,今年新加装了一个隔离设置,目的是为了让入桥和出桥的人流能够隔离开来,保证整个交通可以更加井然有序、防止踩踏。

  假期西湖景区禁止投放“共享单车”

假期西湖景区禁止投放“共享单车”

西湖很美,您可以步行游西湖也可以坐船游西湖,还有一种更加时髦的方式就是——骑共享单车游西湖。共享单车是今年的新生事物,为防止共享单车乱停乱放,4月25日,杭州市政府出台了历史上第一个针对非机动车的管控措施。五一小长假三天,所有共享单车在西湖景区周边将会禁止投放。在整个西湖景区中断桥、白堤、苏堤这三个地方是非机动车禁止通行的。

  300名志愿者服务假日西湖

300名志愿者服务假日西湖

  问路、常备药、量体温,这些都是西湖志愿者可以为游人提供的服务。今年整个西湖景区周边,共有300多名志愿者,平均每隔十几米就会有一名志愿者,因此,不用担心迷路、不用担心有突发的意外情况,现在气温越来越高,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女子巡逻队服务游客成“网红”

女子巡逻队服务游客成“网红”

  今年的杭州西湖还增设了女子巡逻队,女子巡逻队是去年5月1日杭州西湖这边成立的,今年刚好是整整一周年。她们是高颜值、高素质、高海拔,提供问路、处置突发情况的服务。

  西湖景色美在旅游的同时,我们要文明出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