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假日服务台·出游】五一旅游市场预计接待1.3亿人次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9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出游方面。国家旅游局昨天发布“五一”假期旅游市场预测。预计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将接待1.3亿人次,同比增长11%;国内旅游收入将达780亿元,同比增长13%。

  根据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及整个五月份期间,超五成的人有外出旅游意愿。随着高铁运力的提升,周边游半径不断扩大,跨省周边游为越来越多游客所青睐。从游客流向看,国内二三线城市居民的休闲需求增长迅速,北京、上海、西宁、承德、拉萨、济南、赣州、烟台、青岛等地是“五一”前后最热门的国内游目的地。

  出境游方面,根据部分旅行社及在线系统统计,港澳台、新加坡、泰国、日本、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英国及非洲地区是“五一”前后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

  “五一”假期期间家庭出游和亲子出游需求旺盛,从出游方式看,以家庭和亲友结伴的自助游为主,此外,有近4成游客选择自驾出游,游客出游时间以4-7天内为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