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西兰:百岁老人1分14秒完成百米短跑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世界大师赛正在新西兰城市奥克兰举行,赛道上迎来了一位年过百岁的参赛者,她就是来自印度的曼恩·考尔。这位101岁的老奶奶报名参加了100米短跑项目,并最终以1分14秒完成比赛,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虽然作为百岁以上组别唯一的参赛选手,老奶奶并没有竞争对手,但她还是慢跑着完成了比赛,引来场边阵阵欢呼。一枚闪亮的金牌带在胸前,百岁老人手舞足蹈、高兴得像个孩子。赛后采访中老奶奶表示自己非常兴奋,而现场观众更是将她围住,争相合影。除了100米跑以外,考尔奶奶还将参加200米跑、标枪和铅球三个项目的比赛,无论赛场上的成绩如何,可以肯定的是,能在百岁高龄还参加比赛,她已经是人生的大赢家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