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互利共赢 浙江企业“抱团出海”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一带一路”建设实施以来,浙江多家企业在沿线国家布局发展,实现了与沿线国家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9

  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一处乡村医疗中心,最近用上了电子显微镜等医疗设备,方便了周边上万居民的看病需求。

0

  虽然距离首都只有30多公里,亚的斯亚贝巴的乡村一直没有通电,直到2014年,中国华立集团从23家竞标机构中脱颖而出,走出国门,为这里带来了光伏发电设备,覆盖了当地1109个乡村医疗站、300个乡村医疗中心。

0

  被誉为“工业唐人街”的泰中罗勇工业园,是中泰两国合作开发的现代化工业区,有近90家企业落户,其中浙江企业就有20多家,带动中国对泰国投资超25亿美元,为当地解决就业2万余人,已成为中国传统产业在泰国乃至东盟的最大产业集群中心和制造出口基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