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徐静蕾监制《同学两亿岁》打造电影级网剧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7年04月24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静蕾监制《同学两亿岁》打造电影级网剧

  中新网4月24日电 23日,由爱奇艺出品、徐静蕾监制的超级网剧《同学两亿岁》在京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现场徐静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网剧监制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这次进军网剧并非心血来潮的“试水”,而是希望能做出“电影级”的“超级网剧”,她说:“我也看过一些国内拍的这种剧,我是觉得应该可以拍得更好。”

  现场,徐静蕾坦言,这次是她第一次真正做监制这件事。多年来,做过不少演员和导演工作的徐静蕾其实有许多十分喜欢但却不适合自己拍的类型作品。为了让自己多年来在影视制作方面的经验和教训能在这些题材类型中得到发挥,徐静蕾最终的结论就是,做监制。

  这次监制《同学两亿岁》,也是徐静蕾第一次制作关于连续剧方面的作品。为了能取得最佳效果,徐静蕾直接将自己的电影团队请来帮忙,她表示:“我希望用电影的品质做这部剧。”据了解,本剧导演司维维曾参与制作过《亲密敌人》《北京爱上西雅图》《007天幕危机》等影片,编剧方面则由《杜拉拉升职记》及《亲密敌人》的编剧王芸担当。

  此外,作为一部带有科幻元素的校园青春剧,为了呈现出完美的科幻特效,徐静蕾还请来了参与过《环太平洋》《星球大战》等特效大片的国际特效大师Nick Hsieh担任特效指导,整个制作阵容堪称豪华,更有爱奇艺独家出品为这部超级网剧的影响力造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