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签约总额超174亿 创历届最高

娱乐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3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1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活动——电影市场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次活动上,电影市场板块的总签约额达到174.58亿元,创历届最高。

  签约仪式现场108家企业进行了56个重点项目的签约,和往年相比,今年达成合作的企业更多,合作的范围也更加广泛。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 卞建国:去年的签约总额是163.31亿元人民币,今年达到174.58亿元人民币。今年签约的面也比较广,除了一般的电影项目以外,(中外)合拍电影,合作电影也比较突出。

  在签约仪式上,大型电影院并购引人关注。据了解,目前,中国屏幕数量已经超过4.3万块,跃居世界第一,其中北京拥有1300块屏幕,座位数接近19万个,在全国趋于领先。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 胡东:这说明首都北京本身是一个电影消费的大市场,也是一个电影创作、生产、发行、交易的聚集地。因此,北京国际电影节有这样的责任和担当,把北京电影市场以及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助力推动,更上一层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