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妇联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集体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2日 1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全国妇联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沈跃跃代表全国妇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广大妇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做“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三五”的行动楷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时代榜样。各级妇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1980个全国巾帼文明岗,998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