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本两艘驱逐舰从驻日美军基地出港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1日 2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东京4月21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两艘驱逐舰21日从驻日美军基地出港。日本防卫省消息人士称,这两艘驱逐舰预计将在近期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打击群举行联合训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足柄”号和“五月雨”号两艘驱逐舰21日早相继从位于长崎县的驻日美军佐世保基地出港。报道援引日本防卫省消息人士的话称,这两艘驱逐舰出港是为了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会合,预计在近期与其举行联合训练。但现阶段双方尚未敲定具体训练时间和地点。

  “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包括“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海军第二航空队、两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和一艘“泰孔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此前,有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或将于本月底前抵达朝鲜半岛水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