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陕西神木煤矿事故应急救援通道打通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1日 2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西安4月21日电(记者蔡馨逸 都红刚)记者21日从陕西神木县“4·19”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过近60小时的昼夜救援,当日16时50分施工钻孔,打通了128米深的应急救援输送通道,为下一步向井下输送救援设备和物资做准备。

  根据救援方案,救援人员重点进行了管道安装、钻井打孔和抽排水作业。相继建成投运主斜井3套排水系统、副斜井4套排水系统、地面8套排水系统,形成总排水量超4000立方米/时,目前已累计排出水量63600立方米。截至当天18时,主井水位下降680毫米,副井水位下降570毫米。另一方面,在东翼盘区加快施工救援钻孔,为井下被困人员解决“生命通道”问题。

  板定梁塔煤矿隶属神木县大柳塔试验区管辖。4月19日凌晨4时40分左右,板定梁塔煤矿井下发生透水,当班入井7人,1人安全升井,其余6人被困井下,目前尚无法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共1000多人在现场进行抢险救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