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刺客列传2》爆概念海报 “动静”结合显露战争本色

娱乐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1日 1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领誉传媒出品,熊梓淇、查杰、朱戬、冯建宇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于日前曝光了一组“龙血玄黄”版概念海报,海报中万箭齐发,枪炮齐鸣,苍茫大地一片荒凉死寂。据悉,该组海报以“一静一动”的形式,运用灰红色为主色调,极尽契合《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的主题,浓墨重彩出战火硝烟,血流成河的画面。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6月正式上线。

  海报打造高级质感 “动静”呈现战火场面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主要讲述了钧天历329年,以“北斗七星”为名的七个诸侯国君王与刺客之间发生的权谋、江湖、柔情、复仇的故事。据悉,第二部将加入大量国与国之间的因战争场景,高智商权谋纷争也将全面升级。

  近日,首度曝光的“龙血玄黄版”概念海报,恶劣的天气,在交代战争的残酷,战场上的残骸,亦在烘托悲壮的气氛,二者的结合鲜明的阐述出《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以战火为主要情节的宗旨。此组海报分“一静一动”,动静结合中利用极富沉稳感的灰红色,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高级质感。

  战争与权谋并驾齐驱 枭雄争霸指日可待

  目前,《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已发布三组海报,从以往“盔甲版”、“武器版”和此次“龙血玄黄版”概念海报中可以看出该剧相比之前扩大了整体格局,此次将重点突出讲述七国之间尔虞我诈、针锋相对的战场情节。

  另外,该剧还将延续第一季的剧情,继续讲述瑶光王子慕容离身怀国仇家恨,周旋于各国之间恢复瑶光王室的故事。其中权谋与智斗的较量,复国与争霸的对垒,让不少网友表示,该剧是今年最热门的古装大戏之一。

  战鼓喧嚣、硝烟弥漫,若想在乱世之中成就一方霸主,必须拥有超越众人的力量,《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枭雄称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