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本约90名国会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1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东京4月21日电(记者 王可佳)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约90名国会议员21日上午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参拜者主要包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辅佐官卫藤晟一、文部科学副大臣水落敏荣、自民党选举对策委员长古屋圭司、前冲绳和北方四岛担当大臣山口俊一、前国土交通大臣羽田雄一郎等。

  目前正值靖国神社的春季大祭,安倍晋三也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名为“真榊”的祭品。

  靖国神社内供奉有包括东条英机在内的14名二战甲级战犯的牌位。长期以来,日本部分政客、国会议员坚持参拜靖国神社,导致日本与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关系紧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