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土耳其:内阁会议决定19日起再次延长紧急状态3个月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18日 0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安卡拉4月17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副总理库尔图尔穆什17日晚宣布,土内阁会议决定将目前实施的紧急状态自4月19日起再次延长3个月。

  库尔图尔穆什是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宣布这一决定的。当天早些时候,土耳其国家安全会议通过了关于延长紧急状态的提议,并提交内阁会议讨论。

  这是土耳其第三次延长紧急状态。今年1月3日,土耳其决定第二次延长紧急状态,将紧急状态自1月19日起延长3个月。

  按照土耳其法律,实行或延长紧急状态需经大国民议会批准生效。

  土耳其去年7月15日晚至16日凌晨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7月20日宣布政府决定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该决定随后经土耳其大国民议会批准正式生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