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以地区 被以关押巴勒斯坦人绝食抗议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8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押巴勒斯坦人问题,是巴以和谈的重点之一。巴以和谈目前陷入僵局,原因之一就是以色列拒绝释放一批在押巴勒斯坦人。

  17日,是巴勒斯坦一年一度的“囚犯日”,当天,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巴勒斯坦人举行绝食抗议,要求以色列方面改善他们的服刑条件:给牢房安装空调,允许他们在监狱中可以保有书籍、报纸、衣物,并放宽亲友的探视权限——不过目前,以色列监狱部门已经回绝,还威胁要惩罚他们。

  目前,至少有6820名巴勒斯坦人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当天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救助这些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阿巴斯还警告说,如果被押巴勒斯坦人的基本人权和尊严得不到保障,绝食抗议的状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