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美票房:《速度与激情8》一骑绝尘夺冠军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社 2017年04月17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洛杉矶4月16日电 (记者 张朔)最新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出炉,《速度与激情8》(The Fate of the Furious)一骑绝尘夺得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16日公布周末电影市场数据,46部影片票房报收约1.67亿美元,同比大涨39.3%。北美周末电影市场此次得以止住连续三周的下跌,《速度与激情8》功不可没。

4月14日,电影《速度与激情8》在中国开始上映。山西太原,大批影迷熬夜观看首映场。 张云 摄

  《速度与激情8》时长136分钟、成本2.5亿美元,讲述顶级飞车家族在生活渐趋平淡之际再次卷入危机的热血故事。该片14日登陆约4310家影院,成为美国4月份首映规模最大的影片。上映3天来,《速度与激情8》北美票房报收1亿多美元。从目前统计数字来看,虽然放映院线多于《速度与激情7》2015年4月首映时的4004家,但《速度与激情8》的首周末票房表现未能超越前辈的1.47亿美元,位居该系列影片首映成绩第二名。

  作为环球影业最耀眼的招牌之一,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年首次面世以来,在全世界影迷中建立了稳固的人气基础。此番《速度与激情8》更是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几乎同步上映,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5.3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贡献1.9亿美元,成为最大票仓。

  尽管没有第7部催人泪下的情怀,但《速度与激情8》仍赢得不俗口碑。有评论称,“这是一部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片,虽已拍到第8部,但离江郎才尽还差很远”;“影片质量很稳定,包含大量震耳欲聋、眼花缭乱的飞车戏来取悦核心观众群,同时在旧配方中加入了一些新料”。不过,也有网友吐槽故事过于简单:“看完《速度与激情8》首映,我这辈子头一次觉得,妈妈我也能当编剧啦!给这个电影做编剧一定是世界上最轻松、来钱最快的活计。”

  被《速度与激情8》强势取代的上期榜单冠军、梦工厂喜剧动画片《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此番报收1554万美元、同比下跌41.1%。上期亚军、奇幻浪漫大片《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报收1363万美元、同比下跌42.4%,降至榜单第三名。

  上期季军、动画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Smurfs: The Lost Village)以650万美元摘得第4名。喜剧片 《三个老枪手》(Going in Style)以635万美元紧随其后。剧情片《天才少女》(Gifted)因放映院线大幅增加,票房报收300万美元,从上期榜单第16位跃升至第6位。

  此外,恐怖片《逃出绝命镇》(Get Out)、冒险动作片《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剧情片《重审基督》(The Case for Christ)和冒险动作片《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分列榜单第7名至第10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惊悚片《难以忘怀》 (Unforgettable)、剧情片《承诺》(The Promise)、科幻恐怖片《凤凰城遗忘录》(Phoenix Forgotten)、动作喜剧片《走火交易》(Free Fire)和纪录片《诞生在中国》(Born in China)等5部新片将与影迷见面。其中,《诞生在中国》由陆川执导,是迪士尼自然旗下跨国团队制作的第一部以国家地域命名的野生动物题材电影,向世界展示中国丰富的自然风貌和独特的动物生活。(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