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又见路怒症!互不让行 两男子捅伤卡车司机

法治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6日 1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江苏昆山街头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两名男子将一名卡车司机捅伤,而这起刑事案件的起因,仅仅是因为开车行驶过程中,彼此都不让行。

  监控视频显示,4月5日上午8点多,在江苏昆山,一辆正在行驶的银色轿车停在了路边,一名男子下车后打开后备箱,拿出一支扳手急匆匆往车后方跑去。很快,他又和另一名男子跑回车中,驾车离去。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两名男子用刀捅伤了一名卡车司机。

  目击者:是小轿车上下来的两个人,把一名卡车司机捅伤了,肩膀那块受伤了。

  所幸卡车司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由于轿车的牌照清晰,警方当晚就将两名嫌疑人抓获。据嫌疑人王某交代,当天他正准备出差,请朋友伞某驾车送他去火车站。因为正值早高峰,天又下着雨,路面拥堵,车速极其缓慢,这时一名卡车突然横插了过来。

  因伞某急着去火车站,见卡车挡住去路,便要求货车司机让一让。没想到对方并不理会,双方发生口角。

  民警 李承宇:小车本来想要让一下了,结果货车司机又下车踹了那个小轿车一脚,这个时候,小轿车司机觉得很生气,被激怒了。

  口角之后,双方又发生肢体冲突,见同伴吃了亏,坐在副驾驶的王某拿出车里的水果刀,在推搡过程中,刺中了卡车司机的背部。目前,持刀伤人的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参与斗殴的伞某被行政拘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