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湖北今明天最高气温将达30℃ 周日雨中度过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4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天气网消息,11日起,湖北雨水退去、天气转晴后,气温仿佛坐上“小火箭”,一路上蹿。预计今(14日)明两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走高,局地可达30℃。不过周六夜间起,湖北又将迎来新一轮雨水,在雨水的打压下,周日气温将下降4℃左右。

湖北今明天最高气温将达30℃ 周日雨中度过

  13日武汉天气晴好,市民撑起太阳伞防晒。

  10日,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共同影响下,湖北各地气温纷纷跌至谷底,最高气温仅在10℃左右徘徊。11日起,随着天气转晴,全省气温一路“高歌猛进”,观测数据显示,昨天湖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已回升至25℃左右,其中十堰地区和襄阳局部升温步伐更为迅猛,已接近30℃,十堰、房县、保康等地刷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记录。

  今明两天,升温的脚步还会继续向前迈进,达到此轮升温过程的最高峰。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26-29℃,明天继续走高,达到27-30℃。

  省会武汉明天最高气温可达30℃,将打破今年创下的28.2℃最高气温记录。与10日仅10.4℃的最高气温相比,短短几天时间,武汉升温幅度接近20℃,有网友调侃“武汉不到一周就能从冬天进入夏天”。

  不过晴天“余额”已经不足,从周六夜间开始,新一轮雨水又将入侵全省。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将出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省内部分地区还会伴有雷电。周日全天都将被雨水“浸泡”,其中鄂西北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届时还会刮起3-4级偏北风,最高气温将在雨水的打压下,下滑4℃左右,滑落至23-26℃。

  气象专家提示,由于周六夜间全省又将开启阴雨模式,建议周末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朋友最好选择周六白天外出,并随身携带雨具。此外,由于午后气温较高,外出时建议做好防晒措施,并及时补充水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