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圣彼得堡一处公寓遭搜查 住户系爆炸案嫌疑人熟人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4月06日 1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6日对圣彼得堡一处公寓进行搜查。据介绍,该公寓的住户系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嫌疑人的熟人。

  据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称,他们当天搜查的目标是“多名中亚国家公民”。侦查委员会指出,这些人与地铁爆炸案嫌疑人贾利洛夫有联系。

  据介绍,调查人员在搜查中发现了与案件调查有关的物品,并将这些物品没收送检。不过,侦查委员会并未透露这些物品具体是何物。

  俄罗斯当局此前一天表示,他们当天搜查了地铁爆炸案嫌疑人的住所。同时,监控录像显示,爆炸案发生前,贾利洛夫带着包袋离开了家。

  俄罗斯当局4日确认,在圣彼得堡地铁内引爆爆炸装置的犯罪嫌疑人名为阿克巴尔荣·贾利洛夫,此人生于1995年。俄媒援引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消息称,贾利洛夫可能是拥有俄罗斯国籍的吉尔吉斯斯坦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