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记者空中探访“海湖庄园”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5日 1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6日至7日,中美两国领导人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会晤。中美元首会晤举世瞩目,而会晤地点同样引人关注。最近,位于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就聚焦了来自全球的目光。

记者乘坐的小型飞机

记者乘坐的小型飞机

海湖庄园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名下的一处产业。特朗普今年1月就任总统后,在这里进行了多场会客和外事活动。

空中俯瞰海湖庄园

空中俯瞰海湖庄园

美国媒体评论说,与在华盛顿相比,特朗普在海湖庄园时显得更加自如。

随着中美元首会晤的临近,记者看到,海岸警卫队的快艇和直升机也在海湖庄园周边进行巡逻。

海湖庄园

海湖庄园

海湖庄园建成于1927年。它的建造者是当时美国谷物食品家族的女继承人马乔里·麦利维泽·波斯特(Marjorie Merriweather Post)。1973年,波斯特去世,并把海湖庄园留给了美国政府。然而,由于维护费用较高,所有权回到波斯特基金会。1985年,特朗普出资买下海湖庄园,并进行了重新装修,最终于1995年将它改造成私人俱乐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