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节北京春雨潜入夜 8日能见度将转好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4日 12: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天气网讯,今天(4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北京处于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中,阴有轻度霾,返京回程请注意交通安全。夜间阴有小雨,能见度1至3公里,最低气温12℃。7日前北京天气云量较多,扩散条件较差;7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能见度将逐渐转好。

清明小长假首日,随着云量的增多,北京蓝天慢慢“褪色”,大部地区能见度仍能保持在10公里以上。最高气温一路飙到了23.1℃,刷新2017年以来的气温新高。

昨天,北京市气象台宣布北京今年气象学上的入春时间是3月26日,较常年的入春时间3月30日(1981——2010年的平均状况)早了4天,属于正常范围(早晚5天以内都属于正常范围)。

清明节北京春雨潜入夜 7日后能见度才能转好

今晨7时,北京气象扩散条件较差。

今天,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生效中,未来三天扩散条件都较差,公众需做好健康防护。今天傍晚至夜间有小雨天气,应了“清明时节雨纷纷”,外出请携带雨具。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有轻度霾,能见度3至8公里;傍晚西南部有小雨;北风一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21℃;夜间阴有小雨,能见度1至3公里,最低气温12℃。

清明节北京春雨潜入夜 7日后能见度才能转好

预计7日前北京天气云量较多,扩散条件较差;7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能见度逐渐转好。该期间白天最高气温17~23℃,夜间最低气温10~12℃。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