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体育总局:狠抓行风行纪 加强思想教育和监督检查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3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抓好大型综合性赛事廉洁节俭办赛,大力正风肃纪,匡正体育行风,3月31日,中央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召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行风行纪专题座谈会,督促赛事主办者落实主体责任。驻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主持座谈会。

  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竞技体育司、直属机关纪委3个部门和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等7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党建工作贯穿体育业务和赛事筹备全过程、深入正风肃纪等专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全运会筹备和举办的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抓好赛事组织、管理和监督,努力使全运会成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窗口和舞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总局关于全运会改革的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及时督促各参赛代表团坚决摒弃以往赛事中金牌至上政绩观导致的种种弊病,认真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分解。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局各项规定要求,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举办一届节俭廉洁惠及全民的全运会。要狠抓行风行纪工作,关口前移、提前介入,加强思想教育和监督检查。各级纪检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各类顶风违纪违规问题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