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时节·出游 贵州:“中国天眼”免门票日限流2000人次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2日 1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清明假期第一天,世界最大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景区已正式向游客实行部分景点免门票政策,并对游客流量进行每天2000人次的限制。

  世界最大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所在的“中国天眼”景区,于2016年9月25日正式启用。经过当地管理部门对景区门票、摆渡车和天文体验馆三项门票的听证后,最终确定景区实行部分景点免门票政策。

  记者了解到,在2017年3月1号至2017年12月31号期间,景区针对深圳、青岛、大连、宁波、上海、苏州、杭州、广州八个对口帮扶贵州省的城市居民,额外实施天文体验馆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景区摆渡车费除外。此外,为确保射电望远镜在工作中不受干扰,射电望远镜方圆5公里范围内为“静默区”,屏蔽所有移动信号。游客进入射电观景台前,必须凭景区门票在游客服务中心扫码寄存个人手机、数码相机、智能手环等一切电子产品。

  目前,景区内已设置多个有线电话亭,游客可免费拨打国内电话。而为减少密集人流对望远镜的干扰,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限制为2000人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