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军航空兵跨昼夜着舰训练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1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在南海某海域,展开为期5天的大强度跨昼夜行进间着舰训练,提升飞行员的作战能力。

  上午9时,着舰训练在直升机的轰鸣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参加训练的直升机体积和重量较大,着舰时所需空间是小型舰载直升机的4倍多,最大载重更是达到了小型直升机的6倍,更容易受到舰体颠簸、海流、风向的影响,对飞行员要求较高。飞行员驾驶直升机绕飞一圈后,在舰上指挥员及甲板引导员引导下对准飞行甲板,徐徐逼近并下降高度。

  随着着舰指令下达,飞行员抓住飞行甲板平稳时机,果断操作直升机降落,并稳稳地停在标志圈内。随着夜幕降临,飞行员们展开了夜间着舰训练,在只有舰船指示灯发出的微光照亮飞行甲板的情况下,飞行员科学分配注意力,根据仪表指示操纵直升机顺利着舰。

  此次着舰训练为期五天,共完成600多架次的飞行,所有架次均一次性通过训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