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尔冬升批娱乐圈“小鲜肉”:光涨片酬不涨演技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年03月30日 0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电影《驴得水》后,女主角任素汐成为影坛新贵,由其出演的《提着心吊着胆》将于5月12日上映。日前,影片在中国传媒大学开启全国高校路演第一站,监制尔冬升,导演李雨禾,主演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曹瑞、楼云飞等主创来到现场。虽然不是主角,但是任素汐依旧收获诸多掌声,监制尔冬升更是对演员们大加赞赏:“比起小鲜肉演员们,他们的演技十分出色”。

  《提着心吊着胆》中,杨百万(陈玺旭饰)与妻子马丽莲(高叶饰)经营着“仙客来大饭店”。由于一系列的阴差阳错,杨百万怀疑马丽莲背着自己偷汉子,于是联合江湖郎中毕见效买凶杀人。壮阳、打劫、买凶杀人……一系列荒诞故事交织在一起。任素汐此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为钱和网友约会见面的女子。她表示,尽管在这部戏里戏份不算太多,但今后她仍然会对这些有意思的小角色保持兴趣,自己不会注重是否是主角或者戏份有多少,最在乎的是自己有没有尽全力去完成表演。

  80后导演李雨禾感谢影片得到尔冬升的监制,“电影的叙事框架和悬念设置很大程度得益于尔冬升导演的帮助,在后期阶段甚至是否该剪掉一两帧让节奏变得更好这种小问题,尔冬升也会和我认真讨论”。尔冬升则笑说,“当导演必须要会拍监制马屁,这对以后要火是很有帮助的。监制和导演之间就像是谈恋爱的感觉,一定要选好对象,在创作上要适当取舍自己的想法,青年导演需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不是观众想要的。”

  片中大部分演员都是话剧演员出身,对于他们的演技,尔冬升大赞比起那些“小鲜肉”演员要出色得多。与此同时,他还批评小鲜肉只追求赚钱不磨炼演技、光涨片酬不涨演技的现象:“去年我是金像奖主席,金像奖之后总有人问我,为什么又是刘德华、刘青云、梁朝伟这批演员提名、拿奖,为什么没有新演员?现在的小鲜肉接不到什么好戏,演员需要有角色。我觉得我有资格说,因为我当年也是小鲜肉出身,我是过来人,应该偶尔提醒一下他们:现在世道太好,演一部戏就能挣好几千万。当然为了挣钱、生活得更好也没什么错,但你那么早就把钱赚完以后还能干什么?因为你就是个烂演员了。我觉得在这么浮躁的社会,必须告诉他们,人生很长的,把事情做好是对自己负责。钱重要,但不是一切,所以说我对小鲜肉又爱又恨。”

  作为话剧演员,是否会瞧不起“小鲜肉”?任素汐表示不存在瞧得起瞧不起,“做好自己的工作,真诚地面对观众,都值得尊重,也不用把话剧演员和影视演员分得那么清楚。”

  图片制作/王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