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外长:反对朝鲜半岛问题有关方加剧地区紧张局势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3月29日 0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3月28日电(记者王晨笛)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8日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莫斯科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以及朝鲜多次进行弹道导弹发射和核试验的举动。

  报道称,拉夫罗夫在接受俄《论据与事实》周报专访时说,虽然他被告知美国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目的是应对朝鲜威胁,但包括“萨德”系统在内的美导弹防御系统已经对俄战略力量构成了威胁,并且给其他国家安全带来了不良影响,因此俄罗斯反对美国这项危险的举动。

  拉夫罗夫还对近来朝鲜半岛以及周边地区局势感到担忧。他说,俄罗斯反对朝鲜多次进行的弹道导弹发射与核试验活动,并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有关决议,谴责朝鲜的危险行为,主张实施对朝制裁,以促使其放弃核计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