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星荧屏首秀“蝴蝶迷” 长影再拍《林海雪原》

娱乐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7年03月27日 1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长春3月2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著名主持人金星即将上演荧屏首秀,在长影拍摄的电视剧《林海雪原》中饰演风情万种的“蝴蝶迷”。

  电视剧《林海雪原》是根据同名红色经典小说改编的。金星将在剧中完成她的荧屏首秀,出演着装华丽、气场强大的女土匪“蝴蝶迷”。对自己的电视剧处女秀,金星表示很有挑战,和那么多的老戏骨对戏也非常爽。”她告诉记者: “剧中我将会献上自己的床戏处女秀,这里的哪个男人我都不会放过。”

  《林海雪原》以1946年冬天,发生在东北林海雪原的真实剿匪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智斗勇的故事。通过全景式还原奇袭奶头山、暗战神河庙、智取威虎山、围剿大锅盔等精彩场景,再现了红色经典剿匪传奇。

  目前,《林海雪原》已锁定央视、黑龙江卫视等平台黄金时段首播。其中观众熟悉的杨子荣、少剑波、座山雕等角色,分别由李光洁、张睿、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