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美票房:《美女与野兽》再次雄霸榜首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社 2017年03月27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洛杉矶3月26日电 (记者 张朔)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以压倒性优势继续雄霸榜首,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26日公布周末电影市场数据,49部影片票房报收逾1.98亿美元。相比《美女与野兽》首映的上个周末,票房成绩同比下滑23.9%,但仍创造了进入2017年以来北美周末电影市场第二名的好成绩。

  其中,博伟影业奇幻片《美女与野兽》独得8835万美元,将近占到北美周末票房总额的一半。而一周前,该片首映时更以1.7亿美元成为今年第一部首映周末票房破亿的影片,力推2017年北美周末票房首次跃过两亿美元大关。虽然上映后第二个周末票房同比下跌49.4%,但仍属可以接受的收缩区间。截至目前,《美女与野兽》全球累计票房已高达6.9亿美元,票房号召力之强一时风头无两。

  在《美女与野兽》的耀眼光环下,倒也有几部新片拳打脚踢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24日上映的狮门影业动作冒险片《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一译《超凡战队》),击败上期亚军《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以4050万美元一举冲上北美票房排行榜次席。该片根据上世纪90年代很风靡的同名电视剧改编,用124分钟讲述了一个热血少年团队对抗外星邪恶势力的故事。片方重金投入,用1亿美元将青春、荷尔蒙、英雄主义等元素混合调配出一道银幕大餐。不少观影者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找回了少年时的记忆。

  同日上映的索尼哥伦比亚影业科幻惊悚片《异星觉醒》(Life)则仅次于“金刚”,以1260万美元摘得北美票房排行榜第4名。该片时长103分钟,成本5800万美元,讲述外星智慧威胁国际空间站乃至整个地球的惊险故事。有观影者说,从电影中看到了经典恐怖片《异形》的感觉,“虐心到最后一秒”。

  华纳兄弟影业冒险动作片《金刚:骷髅岛》此番票房报收1443万美元,以48.2%跌幅降至北美票房排行榜季军。前任季军、福克斯影业冒险动作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以1015万美元、43.1%跌幅滑落榜单第5位。尽管被新上映的“小鲜肉”抢了些风头,但上述两部大片全球累计票房目前分别达到3.92亿美元和5.65亿美元,吸金之路仍在延伸。

  此外,恐怖片《逃出绝命镇》(Get Out)、动作喜剧片《铁骑巡警》(CHiPs)、悬疑剧情片《陋室》(The Shack)、动画片《乐高蝙蝠侠》(The LEGO Batman Movie)、惊悚恐怖片《贝尔科实验》(The Belko Experiment)分列北美票房排行榜第6名至第10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福克斯出品的喜剧动画片《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明星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派拉蒙影业科幻动作片《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和焦点电影公司出品的剧情片《动物园长的夫人》(The Zookeeper's Wife)都将于3月31日上映,为大银幕带来新的色彩。(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