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博鳌亚洲论坛:“一带一路”沿线各城市为招商拿出“杀手锏”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6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带一路”在论坛上成为关注的焦点。国内公司、国际巨头盘算着在一带一路沿线开店设点。而沿线的城市们,也忙着招商引资,有的就在博鳌开起了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在这场推介会上,主办方极力推介青岛新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作为一带一路的起点,他们希望把握住这个商机。

博鳌论坛参会嘉宾李奉利

  博鳌论坛参会嘉宾李奉利:“这个地方参与的人都是各行各业非常有代表性的精英,如果他们关注到我们的存在,可能会对我们区域产生更多兴趣,意味着未来我们有更多的机会。”

  到场的有大公司代表、有媒体代表,而这位则是南宁市的副市长。

博鳌论坛参会嘉宾张正

  博鳌论坛参会嘉宾张正:“是啊,我们是在广西的出海口。”

  原来,同为一带一路上的出海口,南宁这是来了解青岛新区的推介情况。会后,这位副市长还有些意犹未尽,拉着青岛的主办方攀谈起来。

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升温沿线城市也都摩拳擦掌等待新商机

  事实上,随着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升温,沿线城市也都摩拳擦掌,等待新商机。宁波市正在着眼将“宁波港”打造成“枢纽大港”;泉州市正在建设“海丝”先行区;海口则打造了一带一路“农展馆”。各个城市都拿出了杀手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