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总统选举】“最大热门”文在寅正式宣布参选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5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本月10号,朴槿惠被正式弹劾下台,而新总统的选举已经定好投票日了——今年5月9号。预计在本月底或下个月初,各政党将初选出党内候选人。

  24号,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的前党首文在寅正式宣布参加总统选举。文在寅一直被看作是韩国下届总统的“最大热门”,但此前,他一直没有正式宣布参选。文在寅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正式宣布参选。他说,自己将“与国民一起出马,以国民之力,实现政权交替”。

  根据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24号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下届大选“潜在竞选人”中,文在寅以31%的支持率稳居榜首,连续12周领跑。

111

  排名第二和第四的,也都是共同民主党的成员,但这二人的支持率加在一起都赶不上文在寅。政党支持率方面,共同民主党也是“榜首”,支持率42%,遥遥领先其他多党。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韩国民意要求政权交替的呼声很高,因此,共同民主党最终推出的候选人在大选中获胜的可能性很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