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余文乐、杨千嬅新片“再续前缘” 回忆合作趣事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7年03月23日 0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余文乐杨千嬅比身高

  中新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张曦)22日,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好久不见”的发布会,导演彭浩翔携余文乐、杨千嬅一齐亮相,回忆合作八年的种种趣事。

  距离第二部5年后,“志明春娇”第三部《春娇救志明》今年再度亮相。发布会以老友KTV聚会的形式延展,三位主创一登场就嗨了起来,余文乐、杨千嬅甜蜜互动,余文乐在现场亲昵地搂着杨千嬅的肩,现场上演“我比你高”的桥段,还一起唱根据经典曲目《难忘今宵》改编的《难忘春娇》。

杨千嬅余文乐互相开玩笑

  电影中,志明与春娇走过了8年的爱情长跑,其中不少情节为影迷们津津乐道。现场,彭浩翔就与余文乐、杨千嬅一同带大家回顾了前两部中的经典场景和台词,例如“喜欢她,就是觉得她好,她怎么样都好”、“我比你高啊”等等。

  由于影片对感情的描写非常深刻,三位主创也就情感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杨千嬅表示每个人身边都有志明和春娇,“每一个人生阶段当中当然会遇到很多不同的经历。我觉得分手跟离婚是不要在吵架的时候说出来的,挺伤害人的”。

余文乐、杨千嬅、彭浩翔玩干冰

  余文乐也感叹时隔8年,“其实很多人跟着这部戏一起成长。”彭浩翔导演也说“一个故事讲了八年,已经变成了无数观众的故事”。提及为何在新片《春娇救志明》要用“救”字,彭浩翔导演表示这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走过了8年,“发展到现在,救的不仅是对方,其实也是自己”。

  聊到新片与前两部的异同,彭浩翔透露这一次他们俩的感情中也会融入更多其他包括家庭关系的元素,会比前两部更加丰富。

主创合影

  对于是否会拍第四部的疑问,彭浩翔打趣说:“其实现在我没想好,以后的事情也不好说。但现在余文乐好像片酬越来越高了,万一到时候请不起他,不如我们拍一个《春娇拜志明》,讲志明死了以后的故事,哈哈哈!”

  据悉,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