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多名患者被黑广播引到一家医院 遭遇手术中途加价

社会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7年03月20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武汉3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湖北武汉的熊先生根据“黑电台”的广告,到“世纪华中”医院治病,却在手术过程中被医生几次查出所谓“新问题”,要求他增加费用、增加手术项目。熊先生说,因为他曾经看过类似的新闻,心里比较警惕,就坚决拒绝了医生的要求,只做了预先约定的手术项目。

  熊先生说的新闻,来自武汉晚报,说的是78岁的荣先生在同一家医院的遭遇。不同的是,手术过程中,荣老先生在医生的要求之下,不得不到医院附近的银行取钱,缴纳费用之后又继续手术,一共花了6700多元。事件被曝光后,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经将荣先生术过程中的涉事医生开除,该医生的行为属于个人行为,院方已经邀请荣先生到医院协商退款事宜。目前武汉市、硚口区卫计委已经开始对该院进行调查处理,院方将全力配合;熊先生也可以携带相关票据材料,到医院沟通情况。

  纵横点评:黑广播把不同患者引导到同一家医院,然后如出一辙的都是手术中途加价,这已经勾勒出一个清晰的利益链条。救死扶伤变成了趁人之危,如此医德,医院是否难辞其咎?当救命的刀变成宰人的刀,被利益绑架的医生、医院和黑广播才是最需要手术根治的毒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