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今天举行 500多位代表出席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8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会今天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论坛嘉宾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制造2025等议题,以及全球化未来、中美关系、结构改革等经济社会热点展开探讨。

来自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届年会,其中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组织、6位诺贝尔经济学家以及80多位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涵盖能源矿产、金融、航空航天、信息通讯、高端设备等十多个产业。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每年“两会”后国内外政商学届聚首对话平台。嘉宾们将共同探讨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主办方表示,当前全球化遇到阻力,保护主义思潮上升背后是长期深层次的结构性失衡问题,这种情况下需要中国和世界加强沟通,携手合作,加快推进结构性改革,为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注入新的动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