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互动百科”涉嫌发布虚假信息 已被工商局调查取证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6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15日晚,北京海淀工商分局在央视3·15曝光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发布虚假信息的情况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到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采取技术手段,调取相关财务数据、后台系统数据、合同及收费票据,并进行网页截屏,进行现场证据固化。

通过调取合同,工商人员初步发现该公司有采取收费的形式替用户发布信息的情况。 工商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对调取的证据材料进行综合分析研判,一旦查实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我台3·15晚会报道,互动百科网号称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但经记者调查发现,这家号称自己是知识共享平台的网站,不但信息准确性真假难辨,一些号称神奇产品,光鲜的人物简历,只要花4800元钱就可以开通 “百科词条认领”的服务,随意杜撰并发布。(央视记者王婧18611660115)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