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两会“部长通道” 46位部门负责人回答95个问题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5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之前,6位部长走上部长通道,回应了社会热点问题。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共有46个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在“部长通道”接受了采访,总共回答了95个问题,9个部门的负责人是第一次在部长通道亮相,有23位部长是新面孔。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 陈政高:在谈到棚改计划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介绍了货币化安置的好处。去年,货币化安置棚改的比例达到了48.5%。

  国家海洋局副局长 房建孟:去年海洋经济总量达7万亿水平,占GDP的9.5%左右,今年还将继续推进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

  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 楼继伟:养老保险基金受托的部分,谁也保证不了只赚不赔。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苟仲文回答了有关天价球员的问题。

  国家邮政局局长 马军胜:快递业发展中的难题之一,是怎么解决投递便利与城市管理之间的矛盾,在这方面北京市已经有了答案。

  今年部长通道最后一位出场的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表示,今年初步会商预测局部气象灾害重于往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