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李克强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7日 2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西藏代表团参加审议。在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李克强说,西藏在全国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把西藏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今年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统筹谋划推动西藏工作,使发展与稳定相辅相成。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补上教育、医疗、供暖工程等“短板”,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在严格保护生态前提下,大力发展旅游、清洁能源、民族医药等特色优势产业。国家要在交通、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和投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特别要改善边境地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促进宗教关系和谐,维护西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编辑:樊帆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