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李辉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李辉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李辉

  推荐理由

  李辉,男,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织里人民法庭副庭长。

  李辉同志以“做一名群众信任的人民法官”的信念自励,一直扎根基层法庭办案一线,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基层群众。其所在法庭辖区系全国闻名的最大童装加工生产基地,相应也是合同纠纷等矛盾多发之地。为了给童装企业和外来“新居民”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织里法庭设立了以其名字命名的“李辉法官工作室”,搭建“新居民之家”,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疏导和情理相融的释法析理,尽可能以调解方式化解纠纷,赢得了广大基层群众信任和一致好评。同时,李辉同志还采用组织人民调解员培训、现场指导调解、巡回审判、邀请旁听开庭等多种形式指导人民调解工作,着力完善诉调对接工作机制,有效降低了纠纷成讼率,为辖区的稳定和谐作出了积极努力。

  李辉同志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先后被评为“市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个人”、湖州市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湖州市“最美湖州人”、 湖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十佳青年法官等荣誉,2015年荣获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人民法院报“全国法院十大亮点人物”等荣誉称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