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刘春荣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巴彦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兴隆法庭庭长刘春荣

巴彦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兴隆法庭庭长刘春荣

  推荐理由

  刘春荣,女,196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巴彦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兴隆法庭庭长。

  刘春荣长期工作在基层人民法庭,27年如一日,她始终牢记一心为民的宗旨,坚守“务实、为民、清廉”的工作信条,她关心群众的疾苦,急百姓之所急,积极深入乡镇、村屯开展法律服务,耐心细致的化解矛盾纠纷。她以其勤勉敬业、忠实履职、敢于奉献的公仆情怀和勇于担当、公正司法、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赢得了群众的认可与赞誉。她坚持办好案、快办案,每年承担着500余件案件的审理,多年来,她共审结案件4200余件,平均每天审理案件2.2件,案件调撤始终保持在90%以上,她所承办的案件连续多年在巴彦县法院审判人员中占位第一名。

  2011年以来,刘春荣4年评为全省法院百名“办案标兵”,并荣立个人3等功4次,曾先后年荣获巴彦县“三八”红旗手、“十佳女杰”、县政法系统优秀干警等荣誉称号,2014年被评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全省法院“优秀法官”,2015年被评为全国法院先进个人。2017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法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