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张小勇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张小勇法官

张小勇法官

  推荐理由:

  张小勇,男,汉族,1983年8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噶尔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局局长。

  该同志多年来身处执行一线,在阿里地区噶尔县人民法院,先后办理民事案件30多起,参加刑事案件审理12件,执行完结各类案件150多起和协助全国各省兄弟法院办理委托执行案件30多起,深得当事人和兄弟法院的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执行员、先进“双联户长”,曾荣获个人三等功两次,噶尔县法院被西藏自治区政法委、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和荣获执行攻坚集体嘉奖法院。

  该同志在工作上是一把好手,在纪律上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自觉严格遵守法律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禁令及各项规章制度,恪守法官职业道德,自重、自警、自省,不为金钱所动、不为亲情所惑、不为权势所屈,不办金钱案、关系案、人情案,自参加工作以来没有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公正无私是法官的本分,社会评价是人生的价值,这是他始终信奉的格言。在辛苦而清贫的岗位上,他政治坚定,作风正派,自觉抵制诱惑,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追求,赢得了当事人的信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