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李军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庭长李军

庭长李军

  推荐理由

  李军,女,汉族,1963 年 7 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山西省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

  李军同志奋战在审判一线27年,把全部的精力和满腔热情都投入到她所钟爱的审判事业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赤诚之心,忠实地履行法律职责。她业务素质精深,坚持以刚性制度约束自己,清正廉洁,不辱使命,审理刑事、民事、再审等案件近千件,至今无一起错案,无一起超审限案件。在未成年人审判工作中,寓教于审、惩教结合、法情相融、多策并用,努力探索审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案件的程序规范和方式方法,积极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和预防犯罪的综合治理工作,未成年人案件的审判、预防、挽救、帮教、保护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维护大同市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李军同志曾多次荣立三等功,被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优秀女法官、女干警”,被大同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 被中共大同市机关工委授予“市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2017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未审庭被团省委、省妇联、省高院等单位联合授予山西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2016年,大同市人大常委会考评大同中院未审庭工作,满意度百分之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