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赵香平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赵香平

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赵香平

  推荐理由

  赵香平,女,汉族,1972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

  自1996年进入法院工作,她始终扎根执法办案一线,政治坚定、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清正廉洁。面对纷繁复杂、积压如山的案件,她凭着精湛的法律素养、熟练的庭审技巧和严谨细致的办案作风,让当事人胜败皆服。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10年来,她先后审结案件2300多件,无一起错案,无一起超审限,无一起违纪违法,无一起信访。面对情绪激动、满腹牢骚的当事人,她总结出的耐心听诉求、细心讲法理、真心解难题“三心”接待法,让当事人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暖,在当事人心中她是“守护天平的忠诚卫士”。她还为到法院处理问题的困难群众送饭、给路费、捐款,动用个人人际关系网为困难当事人争取低保、补助、救济金,在当事人眼里她还是“知冷暖的贴心大姐”。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荆门市东宝区委政法委先后作出“向赵香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她的先进事迹在当地广为传播,成为地方最具代表性的先进典型。

  近年来,赵香平同志先后被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最美基层法官并荣记个人一等功,被省委政法委评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干警,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荆楚楷模,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法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