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高燕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高燕法官

  推荐理由:

  高燕,女,汉族,1982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民事审判二团队主审法官。

  高燕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奋战在审判第一线,十余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固守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坚守“廉洁、严谨、务实、奉献”工作信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专业素质精深,工作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法律的敬仰和忠诚;她耐心细致化调解纠纷,殚精竭虑化解矛盾。高燕以其勤勉的作风、为民的情怀和坚守的付出,获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信任,赢得了群众的认可与赞誉。

  高燕同志曾荣立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被授予“贵阳市花溪区政法工作先进个人”、“花溪区优秀共产党员”、“花溪区法院优秀法官”“花溪区法院民事调解标兵”等荣誉称号,在多次年终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该同志所带领的团队也多次被评为花溪区法院先进团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